当前位置:首页 » 谈天说地 » 正文

1、Hold on, son,come back!

别跑,儿子,快回来!

2、I don`t evenknow you。

我连你是谁都不知道。

3、All right,Dad, go get`em。

上啊,爸爸,揍他!

4、The sun isin his hands!

哇,哇哇!太阳在他手里!

5、Great, now he’s broken!

好极了!你把他弄坏了!

6、Let's go ahead, my prentices。

徒儿们,我们上路吧。

7、The moon isfull。 Bath night。

今天是满月,该洗澡了。

8、We need thisfire, dummy!

我们需要他的火,呆瓜!

9、Way to go!Take it to the cave!

往那去!把它带回洞里!

10、There arecaves on that Mountain。

啊,那座山上有很多山洞。

11、Old ladydown! Eep, avenge me!

老太太阵亡,小伊,替我报仇!

12、That`s allright。 I ate last week。

没关系,我上星期吃过了。

13、We`ve been inthat cave forever。

不,我感觉在洞里待了一辈子。

14、Dad really hashis heart set on a cave。

我爸只对找山洞感兴趣。

15、I haven`tplayed with that thing in years。

我已经好多年不玩它了。

16、I don’t think my feet can do that。

我不知道我的脚能不能走那么远。

17、Quiet! I amnot supposed to be out here。

别出声,他们不让我出来的!

18、What` You can`tkeep me inside forever!

什么!你不能一直把我关在洞里!

19、I’ll never live long enough to get there。

我这把年纪,走到那儿早死了。

20、Bajie, there is nothing to attach to。 Let's go!

八戒,还看什么呢?走了。

21、Eep`s got aboy hog! Eep`s got a boy。

小伊找了个猪朋友,小伊找了个猪朋友。

22、I’ve got an idea。 Let’s go to that Mountain。

我有个主意,我们去那座山上。

23、It likes me!Hey! It’s biting me!

它喜欢我,它在咬我。不,求你了,别咬我!

24、Grug, whenyou’re done, we should get going。

瓜哥,等你玩够了,我们就上路吧。

25、Wait!Okay。Wait! Okay。Wait! Okay。 Wait!

等等,走吧,等等,走吧,等等,走吧,等等。

26、That alreadyhappened。 It destroyed our cave。

这一切已经发生了,它毁了我们的洞。

27、No。 No。 No。It’s okay, Sandy。 That just a belt。

不不不,别紧张,小珊,那是皮带猴。

28、The excessivebody hair` That one even got a tail!

还有超多的体毛!那家伙还有一条尾巴!

29、If she wantsto survive,she has to follow our rules。

如果她想活下去就得照我们的规矩做。

30、Dad, I got this。Just stop running to their fists!

爸爸,听我说,你别撞到它们的拳头上去。

31、All right,everyone sharpen your teeth and let`s pile up。

行了,大家磨磨牙齿,排排睡了。

32、You`ll neverbelieve it。 I found something new。

你们不会相信的,我找到了一样新东西!

33、There was aboy。 Watch,okay` I`m gonna call him。

真的有这么一个人!你们瞧着,我叫他来。

34、I mean, why arewe here` What are we doing this for。

我们干嘛在这儿?我们为什么要这么活着?

35、All right。Close your eyes。 I’m going to have to taketheir lives。

行了,闭上眼睛,我要杀了他们。

36、You knowwhat, I am so mad right now that I can`t talk to her。

知道吗?我真是太生气了!我不想和她说话!

37、Well, Ithought he was a warthog, but then he turned into a boy。

我一开始以为他是头疣猪,后来我发现他是个男孩。

38、No。 That wasjust the beginning of the end。 The end of the end is still coming。

不,这只是末日的开始,最后的末日还没完全来呢!

本文标签:

相关文章

若不是生活所迫,谁愿意把自己弄得一身才华。